N 家族

N 家族

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突如其来

今天心情特别沉重
那一瞬间,突如其来的电话
震惊了我们全部
当时我在修改我的presentation slide
突然我的朋友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我说怎么了?
他说我...我的公公去世了
我... 当下愣了,
那一瞬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心里很复杂,脑袋一片空白
第一次遇到这些事情
虽然不是我,但是心很痛
我很怕遇到亲人离开
虽然不是我的亲人
但是即使是朋友的亲人也是
我明白当下她的心情
很慌乱,很紧张,很担心
我知道 亲人突然离世
是很难以接受
很难过
我还记得今天到学校时,
她很开心的和我说我今天和你一起回
我要去kl sentral 明天我的爸爸来载我去sekinchan吃海鲜
但是不到一个小时
就传来噩耗
如果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但我想和你说 你一定要坚强!你一定要加油! 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 如果你需要我们还可以借你肩膀靠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们 你一定要勇敢向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